K嫚儿爱彩妆

美妆 护肤 健身 WEIBO@677刘Kiki
感谢关注💫
想把我爱的 最好的 分享给美好的你们💕
中性皮偏冷皮 夏天混油冬天混干 爱出汗 非专业彩妆爱好者
试色有些自己发 有些搬运自Instagram 出处请注意每个图片的水印

{眼妆 睫毛膏}雅诗兰黛sumptous睫毛膏 01black

这个是好久以前朋友送的 原来是一个套装6只 但是带到青岛这个家的只有这一只 这只比较小 只有2.8g

膏体不是很润 但是过了好久也没有干这个得赞一下~所以我一般拿它刷下睫毛 可以刷的又长也不会结块 也不会粘结 因为膏体干嘛所以也不容易沾到下眼睑 这一点我很喜欢~

但是我!最近发现它的一个新用途!棒呆!就是做染眉膏!也是昕薇之前看好像是植村有砂小姐用倩碧睫毛膏当黑色染眉膏用才能想起来的 但是我觉得这个还是仅限眉毛没有漂过的妹子才比较自然吧

因为我眉毛还算比较浓黑 修过型之后 我一般都拿这个刷一下眉头 拿bbia眼影05画一下眉尾 就可以啦 自然的很~这一个膏体不容易沾到皮肤上所以我才做染眉膏使用的~

💛睫毛膏也可以是染眉膏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