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嫚儿爱彩妆

美妆 护肤 健身 WEIBO@677刘Kiki
感谢关注💫
想把我爱的 最好的 分享给美好的你们💕
中性皮偏冷皮 夏天混油冬天混干 爱出汗 非专业彩妆爱好者
试色有些自己发 有些搬运自Instagram 出处请注意每个图片的水印

{眉毛 眉毛液 染眉膏 眉粉}

最近眉毛用品在这 但是其实也是眼妆的用品😂😂以前都写过 作为手抖星人 表示这样画眉毛还是蛮简单的

至于为什么这么做 其实一是我脑洞太大了 二是市面上适合黑发的眉毛用品真的很少 三是感觉这样子好有趣🙈🙈

染眉膏:雅诗兰黛sumptuous睫毛膏 01black
膏体不容易沾到皮肤上 所以用来刷下睫毛和眉头就特别合适了!我实在找不到黑色的染眉膏…这个算是很好的替代吧 刷过后眉头不会显脏

眉毛液:奇士美眼线笔
因为0.1mm极细 所以用来补充缺失的眉流很好 画完可以用纸巾按一按 这样颜色会更加自然 也可以用来徒手画下睫毛😂😂

眉粉:bbia五谷眼影05
哑光的黑灰色 特别适合黑发画眉尾 总之我对这一个颜色满意的不得了~

自从换了这套脑洞大开的眉毛用品以后 自拍居然有直男系的朋友说我眉毛好好看😂😂

💜美眉💛

评论

热度(5)